Sabrina 🌻

BE文学爱好者

收信人:高启强
亲爱的哥哥:
  你好啊,有没有想我呢?我在下面的每一天都有想你呢。不要为我难过,看见你难过我也会伤心的。我们应该是从爱那里获得快乐和力量,而不是花光了力量和快乐去爱。正因为我如此爱你,我心甘情愿为你生、为你死。我感受着你的每一次呼吸,分享着你的每一次喜悦,也明白你每一次难过。很多时候我都在想要是我当场没有拦住你去自首,那我们会不会彼此相伴一生呢?但是我知道我们已经回不了过去,也回不了当初。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我不需要和你说再见,是因为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。
 我们这一生,会遇到很多人,缘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。唯独与你,像是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。清晨,我是第一缕亲吻你脸颊的阳光;夜晚,我是轻轻吹拂过你发丝的微风。我无处不在,我在你看不见的永远陪伴着你。
寄信人:高启盛

评论

热度(1)